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周圍開火的特朗普


周圍開火的特朗普

特朗普這頭發射導彈去敍利亞,之後又向中興通訊開火,禁止美國公司向中興通訊銷售電子技術或通訊零件,為期長達7年。 這樣做等同向中興通訊判了死刑一樣痛苦,希望他不會好像俄鋁一樣跌倒四腳朝天。

壞消息真係接踵而來,內地整頓50款網絡遊戲產品,當中騰訊旗下11隻網遊受查。 不知道這個消息將會拖累股王有多少嘅生意下跌,只知道他的股價真係應聲下跌,散戶在四百元的血肉長城真係應聲而下

如果你以為壞消息只有這幾單的話,財自向你說多一單特朗普的毒招: 據華爾街日報引認知情人士消息,美國貿易代表署 (USTR) 聲稱,將反制中國在雲端運算與其他高科技服務領域的不公平限制,阿里巴巴在美國提供的雲端運算服務可能會被禁止。

不知道大家看到以上的消息後,對股市有什麼反應。 財自看到以上消息之後真係處之泰然。 如果人嘅情緒會因市場上的種種消息而變得不安的話,倒不如關閉電視,遠離市場,放自己一個假期,輕鬆一下!  希望大家能夠有一個平安嘅心迎接特朗普發起的貿易戰。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