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4日 星期日

及時的供應

及時的供應
財自打算在一間美資的網上證券行開設戶口,由於該證券行的版面出曬名複雜,財自預先下載它的演示版面熟習一下,由於現時使用的電腦是十吋的平板電腦,而該版面的字真係好像得一隻螞蟻咁細小,看到財自眼痛,於是上星期的時候下定決心,打算在星期六或星期日的時候買一部座枱電腦使用,就在這個時候,一個朋友 whatsapp給我,告訴我有一部二手電腦多出,問我是否需要使用。 真係講都冇人信,時間剛剛好,財自當時想也沒想就說我要呀,謝謝! 於是乎星期六下午的時候去了該朋友的家中取了他送給我的二手電腦,雖然不是新的電腦,也沒有快速的處理器,但是已經足夠財自使用,真是感恩! 其實財自家中有很多 BB 的二手用品也是朋友送給我的,當中包括 bb車,bb床,bb枱, 奶樽消毒器,奶樽保暖器等等,既環保又慳錢,真係多謝曬大家!

如果可以的話,大家也不妨多用二手的東西,一來節省金錢,二來為環保出一分力,幫助病了的地球村先生。 大家多謝合作!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