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

派 $4,000.00,有沒有你份?


劏房波波派 $4,000.00,有沒有你份?

今天下午2時半,財自沒有細藝,打開公仔箱看劏房叔叔補鑊,向 280萬名市民派發 $4,000.00元,看看有什麼資格可以領取這四千元先?

今年1231日前年滿18歲或以上  [財自: 我足夠18歲喎]

-退稅少於$4000   [財自: 我沒有工作,不需要交薪俸稅]

-無交薪俸稅         [財自: 我不需要交薪俸稅]

-無領綜援、生果金、長津、殘津或低津    [財自: 這些東西,我樣樣冇份]

-無物業     [財自: Oh no,又唔關我事了!]

今次即使劏房波波補鑊,財自也沒有任何受惠,不過唔緊要,我從來沒有期望政府會有任何的幫助,我哋都係自力更新好。

剛剛收到通知,抽中一手中國新華教育,在這個兩天可以下跌二千點的市況下,抽中新股真不是一件樂事,希望奇蹟的出現喇,哈哈!


2 則留言:

  1. 加起來唔夠 4000 都可以申請, 兩公婆就可以補夠 8000 啦 :)

    回覆刪除
  2. 我老婆確實有 $4,000.00,至於我因有物業,本身差餉也免了 $3,xxx,相信差額不多,但有比沒有好。 其實波波派不派錢不是大問題,金額不會很多,最大問題係跟大部份香港人作對,又不懂香港經濟問題,又不願意認錯(我細細個就知道一個道理--錯就要認)。 這樣一個人怎麼可以做這個職位,奇怪之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