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0日 星期六

香港迪士尼樂園


香港迪士尼樂

話說財自三月初生日,原本打算於上星期天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遊玩,點知出門一刻下著大雨,間中更加有雷暴,無奈取消行程。 於今個星期六,風和日麗,陽光普照,財自終於可以帶著老婆與大女向香港老鼠樂園出發,Yeah!

今天天氣極佳,有非常多的朋友與財自一樣進入老鼠樂園玩樂,當中包括影視名人洪天明先生與周家蔚小姐(其實只係剛巧撞見,洪先生更加與財自說了一聲 hello! 他真是高大威猛,充滿陽光氣息的靚仔先生) 入到樂園之後,原來財自最喜愛的巴斯光年不見了,真是有點失望,除此之外花木蘭也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米老鼠與高飛認識了小白的經歷,也是值得觀看的節目,其他方面,老鼠樂園的招牌城堡也有圍板圍封,因而沒有了煙花觀賞(其實財自一向不喜歡觀賞煙花,覺得是極度不環保的節目,哈哈!)

由於今天是與女兒一同進入樂園,主力當然是去了她的最愛地方--幻想世界, 我女兒最愛的幾個節目也是在幻想世界當中,當中包括小飛象旋轉世界,小熊維尼歷險之旅,迪士尼魔法書房等等。  單單是小熊維尼歷險之旅已經去了兩次,真係滿足極了。 不知道是否男女有別的關係,很多男孩子也很喜歡的鐵甲奇俠飛行之旅,我女兒看到差點喊了出來,向著我說機械蜘蛛很恐怖呢...

就係咁樣,行下抖下玩下,很快就過了一天,財自自掏銀包 (因為有特價飛的緣故,總數也只是 $1,083.00 兩大一小)為自己補祝生日,真是愉快極了。


4 則留言:

  1. 真是开心的一天。我以两年没有去老鼠乐园了。价钱真的贵得离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正價 $6xx 一位,真係貴得太離地... 政府送錢比老鼠樂園,老鼠樂園又要養老鼠,所以咁貴 law。 本人做過老鼠的外判工,發現入面極度黑暗,但有些事又不能公開,唉!

      刪除
  2. 回覆
    1. 下次等細女大少少又去多次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