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情侶10年拍拖成本夠買29手騰訊

筆者今日看見一篇報道,原來現在香港年青男女拍拖一次約會消費平均逾800元,嘩! 乜原來拍拖咁貴㗎,好彩筆者一早上岸,不用再在情場上打滾,筆者與老婆拍拖不到三年時間就拉埋天窗,可謂慳番一大筆。 筆者眼見不少情侶拍拖十載,最後獲得一個分手收場,筆者認為拍拖兩三年基本上已經可以知道對方是否適合自己(或者是自己是否適合對方),不用蹉跎太多歲月,講真人生有多少個十年呢? 如果大家一早彼此認定對方,用十年的計劃儲蓄及投資,分分鐘已經可以搭上財務自由之路。

選擇配偶是人生最大的投資之一,希望大家早日找到有共同目標理想的伴侶。 早日享受當中的甜酸苦辣。 


報章報導原文:
https://hk.finance.appledaily.com/finance/daily/article/20171112/2021203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