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老人家炒股票,個心囉囉攣,打電話問大師

剛才筆者在公仔箱財經台聽到一個婆婆打電話問主持,說自己於 $94.00 - $95.00 元左右買了一萬股眾安在線 (6060),現在下跌成這樣如何處理。 聽婆婆的聲音,估計他是八十歲以上的退休人士,非常擔心的語氣。 其實筆者不單只一次聽見這樣的電話查詢,心裏甚是可惜...  筆者寫這個博客的目的,就是希望大家彼此分享,增進財務知識,避免出現損失。

4 則留言:

  1. 如果婆婆係10000 股1 號仔, 我諗起碼唔洗咁驚ge

    回覆刪除
  2. 好可惜的是,她買入的是一隻自己也不知是什麼的東西。 沒有任何進出的計劃...

    回覆刪除
  3. 這故事可引以為戒…
    因為年輕時沒有心機和時間去學習理財,到退休時因想搵多D收入才去買股票,的確很難睡得著。 最大問題是年紀大了,已經輸唔起了。所以理財知識還是要年輕時早點學才好!

    回覆刪除
  4. 絕對正確! 年青時學投資非常緊要,有大把時間修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