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虎頭蛇尾的雷蛇

話說筆者抽中兩手雷蛇,昨天的暗盤價曾經高見 $6.00,以為可以獲得利潤四千多元。 但今天正式上市於 $5.12 開出,除了開頭片刻少許上升之外,之後全日反覆下跌以接近全日最低位收市,收市報 $4.58 比招股價 $3.88 元上升18%。 筆者也只是於接近下方的 $4.76 元沽出,扣除孖展利息及手續費後,獲利一千多元。 但筆者仍然開心,因為付出的只是按幾下制,等了個多星期,就是這樣。

筆者非常期待後天公佈消息的易鑫集團,如果暗盤的時候升幅不多的話,筆者不排除在暗盤中買貨,希望明天會更好。 此外筆者也有申請新興印刷控股有限公司及榮威國際。 不知道分派如何。

筆者想說一個不愉快的經歷。 話說星期六當日筆者帶大女去快餐店午餐,隔離枱的大叔 (大約50多歲) 一個乞嚏,噴到一些飛沫到筆者身上,於是乎我跟他說,先生你打乞嚏噴到我到喇,他看了我一眼之後完全沒有反應仍然聚精會神地看他的馬經,完全沒有道歉的意圖,並於這一刻筆者聞到他口中發出濃烈的口臭味。 於這時候,筆者立即帶同女兒連同食物走向比較遠的吉桌子上。 筆者立即教導女兒,不可以學這個大叔不合衛生及沒有禮貌。  香港是一個文明的社會,為什麼有這樣不文明的大叔呢?

3 則留言:

  1. 回覆
    1. 係, 這條蛇真的好惡 ,希望星期四唔會比金金金壓 la。

      刪除
  2. 本港首隻電競概念股雷蛇(1337),第一日掛牌虎頭蛇尾,埋單收報4.58元,較招股價高18%,但比全日高位差不多唔見1蚊。例牌有人問追揸沽策略,例牌答案係新股只炒供求,冇基本因素睇,短線覺得賺夠就走,諗住長揸嘅,要肯定自己有足夠定力才下決定,三日唔埋兩日又問沽定留嘅,我會勸你早點歸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