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2018年祝大家新年進步!

今天是2017 最後一天,在此祝大家新年進步!

回顧今年,最大的改變就是四月份開始退下工作,做全職爸爸,與太太專心照顧女兒。 以及6月份細女出世。 細女的出世,可以說是上帝給我們遲來的大禮物,大女於2011年出生,之後一直想有個細佬或者細妹陪伴她的成長,但是幾年過去,家庭人口沒有改變,直至今年中,我們期待已久的妹妹終於出世了,可愛的面容,快樂的笑聲,給我們一家帶來無限的歡樂,這些完全無法用金錢來衡量。

大女兒升上小學,去到一個新的階段,功課無限多,玩樂就小了,常常跟財自說,爸爸我想做返bb,好似妹妹咁唔使返學幾開心,我總是會跟她說,每個人都會大的,你以前都做過bb啦,你而家嘅崗位係學生呀,應該要努力學習,將來識多啲嘢。 我希望她人生中有一個快樂的童年,爸爸媽媽多時間的陪伴。 記得自己小時候,爸爸媽媽為了賺錢,多數時間也是由祖母照顧。對爸爸的印象,除了經常上班之外,沒有其他...  

很感恩我能夠活著,很感恩我能夠身體健康,很感恩我能夠成家立室,很感恩我有兩個女兒,很感恩我能夠選擇我自己的人生。 感恩的事無限多,但是很少人懂得感恩,以為凡事必然,必然有樓住,必然有得食,必然會結婚,必然會生仔,必然有財富,必然有權力... 其實這世界沒有很多必然的事,唯一必然會發生的事,就係有一天你必然會離開這世界,這樣的話,為何仍然有很多人傾盡自己的時間與及精神去追求金錢,權力呢? 在財自看來,他們極其愚蠢。我不想做愚蠢人,不想做愚蠢事,我只想享受快樂的人生。

在此祝大家於新的一年新年進步,有一個快樂精彩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