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失聰

失聰

失聰非常恐怖。 唔知你哋試過未,財自就親身經歷過,雖然現時聽力已經恢復,但是仍然記憶猶新。

話說有一天朝早起身的時候,財自右邊耳仔聽不到聲音,更正,應該是聽到海浪聲音,情況就好像你把一個杯子完全覆蓋耳仔一樣,當時財自也很後生,只有20多歲。 估計應該冇事嘅,如是者照返工可也。 返到公司,海浪聲音越來越大,別人說的說話完全聽不到(右耳),越想越心寒。 於是乎放下所有工作,未到放工時間就走去看急症,幸好當日急症室沒有什麼人,財自只是等了一兩小時就可以看醫生, 見了醫生之後,醫生竟然安排我排專科,唔係掛排得專科嚟我都聾咗喇,於是乎走去法國醫院,看私家醫生。

私家醫生安排我入醫院,驗耳朵的聽力,跟財自說,你的情況應該是細胞壞死,如果不及早醫治的話,可能永久損害聽力,財自當時心想,好彩我來了私家醫院,否則的話排專科,排得嚟都聾咗喇。 之後瞓了幾天醫院,期間做了多次聽力測試,醫生給我的藥真是見效,一天的聽力比一天好,真是感恩沒有耳聾。

財自好奇心起,問醫生為何會這樣,醫生回答也不知道,可能是受到細菌感染,也可能是撞傷,總之是無法知道成因。 財自立即回帶,想一想前幾天發生什麼事,原來幾天之前財自打籃球,比野蠻屎波人士撞傷,當時冇為意,點知幾天後就失聰了,幸好可以完全康復。 好了終於可以出院,盛惠約二萬大元,由於有購買意外及住院保險,是次所有
醫療開支,一律不用財自支付。 有關財自失聰的報道完畢,多謝收看。 ^_^

4 則留言:

  1. 小子試過, 多數係感冒菌入耳, 或者鼻水倒流
    上次即日睇私家專科, 4K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時醫生都有同我說,有機會係細菌入咗耳朵入面,但不是100% 確認,嗰陣真係好驚嚇,因為未試過,身邊也沒有朋友試過。感恩現在沒有事^_^

      刪除
  2. 有d以為必然擁有既野,突然失去真的很可怕

    回覆刪除
  3. 普遍的人不懂擁有感恩的心,很多東西也是理所當然。 我不是大富大貴,但也懂得珍惜健康,財富,朋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