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BBQ

BBQ


財自這一兩年也沒有燒嘢食,其中一個原因是燒嘢食太熱氣,又要山長水遠抬食物去郊外地方,怕麻煩的我很久沒有這個活動了。 但是今天聖誕節,跟朋友借了位於鬧市當中的天台BBQ,可以在附近的超級市場購買已經醃製的牛扒,豬扒,雞翼,腸仔,燒賣,丸類,粟米,番薯,金菇菜,麵包,棉花糖,焗薯,仲有啤酒汽水唔少得,不用山長水遠抬食物到郊外,非常方便。 望著五光十色的高樓大廈 ,皎潔明亮的月光下 BBQ 另有一番風味。

由於財自以往 BBQ 後也會出現喉嚨痛的症狀,今次學精了,買了夏枯草,雞骨草,酸梅湯及銀菊露等涼茶以備不時之需。 燒呀燒,燒呀燒,火光熊熊,霹靂啪嘞,天氣和暖,沒有冷意。 小朋友的節目非常精彩,係看迪士尼的電影,大人的節目是燒食物給小朋友,風花雪月,非常暢快。 可惜的是,不敢大吃大喝的財自,只係燒了少許食物,未到第二天,已經有出現喉嚨痛。 最後埋單計數,每位不到 70大元,非常超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