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看大鱷食肥牛,開大餐 (牛熊證)(一)

財自其中一個興趣就是看動物的紀錄片,由於估計自己很少機會可以去看這些的野生動物,所以特別喜歡。 財自留意到鱷魚捕獵的方法,他們喜歡空群出動,於河底埋伏。 由於河邊青草長得特別茂盛,吸引了大批牛仔,俯伏吃草 / 喝水,當他們一不留神的時候,水底下的鱷魚突然發惡,極速咬著獵物,可憐河邊牛仔成為大鱷豐富大餐。

財自知道牛仔去河邊吃草 / 喝水也是迫不得已,但是如何可以避開大鱷的口呢? 當然是看清看楚大鱷隱藏的地方。 由於牛仔就是大鱷喜歡的美味食物,所以我們應該遠離牛仔聚居的地方。 現時 (2017年12月4日) 騰訊的牛仔聚居處分別是:

$380.00 - $384.99 (357.4萬股正股),
$375.00 - $379.99 (420.8萬股正股),
$370.00 - $374.99 (398.5萬股正股)。

各位知道牛仔的聚居處,應該知道如何避開他們啦。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