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看大鱷食肥牛,開大餐 (牛熊證) (二)

嘩! 唔講得笑,有七百幾萬隻牛仔一瞬間被大鱷吃掉,大鱷吃飽之後,拉隊走人,竟然放生了部分牛仔。 不過,由於附近沒有熊的蹤影,估計短時間內 700 號仔不會走得太遠了。 大家如果知道這個遊戲方式,應該很容易在市場上找到利潤,其實在市場上有很多大鱷四處周圍走,如果希望能夠在鱷口偷金的話,真係要知道自己的定位。你唯一最優勝的地方,就是跑得快好世界。 由於財自不太喜歡短炒的關係,這場屠牛表演中沒有任何參與。

看大鱷食肥牛,開大餐 (牛熊證) (一)

4 則留言:

  1. 大鱷食左一半肥牛,另一半會放生嗎?
    放生另一半,養肥再食?

    回覆刪除
  2. 我估計養肥再食居多, 不過世上無人知道確實如何。 可能養唔肥就見到有熊仔食呢。

    回覆刪除
  3. 財自兄, 請問你多不多看未平倉合約數同位置?
    我上過坊間d talk, 但個人覺得主觀意願太大.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只可以參考,一般散戶見到的東西是大戶想你見到的東西。 這世界有黑池交易,又有 ELI 等等,散戶表面上看到的東西不是絕對。 所以我個人看花生居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