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數字屋大減價

老公,屋企冇米啦! 今早老婆跟財自說這句話,我才想起,係喎原來家中無米。 於是乎放下手中的電腦不看股市也飛身去家中附近的惠x超級市場打算買米,於路途中,無意間看見數字屋大減價今天六六折,突然就想係喎數字屋現在有米賣,入去看看先。 一入到門口就發現一袋二袋的八公斤泰國香米,價錢 $64.90,單看價錢已經不算貴,再看一看是日六六折,不得了,,這隻牌子比我平時買的其他牌子便宜一半,心想有冇咁平呀,左想右想,最後決定買這一次,如果不好吃的話沒有下次,如果好吃的話次次都有下一次。 就係咁取住包米去比錢,幾錢之前買多兩罐秋刀魚,埋單計數都是 $67.80。

真係多謝數字屋老闆林先生,把便宜的貨引入香港,打破兩大超市的壟斷。 其實筆者於數年前曾經發電郵向數字屋查詢,可否用加盟的形式開設店舖,但是最後得不到任何的回覆。原來他所有的店鋪也是自家經營的,沒有加盟的計劃。 今天再看看數字屋的股價,由於錄得嚴重虧損,股價由高位下跌了89%,希望他能夠捱過今次危機,為我們升斗市民帶來便利。

2 則留言:

  1. 的確,數字屋的出現提供了不少其他選擇,希望林老闆頂得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我是林生的話, 我會與 HKTV 談談有沒有合作的空間。

      刪除